Saturday, 20 April 2024

天文系举办2021年度本科生奖学金颁奖礼

There is no translation available.

      上海交通大学天文系2021年度本科生奖学金颁奖礼于10月14日中午十二点在天文系506会议室举行。本次颁奖礼由天文系主管本科生教学的祖颖副教授主持,物理与天文学院院长景益鹏院士、天文系系主任杨小虎教授以及本科生班主任李兆聿副教授出席了颁奖仪式。

       颁奖仪式在景益鹏院士的致辞中拉开帷幕。景院士教导同学们在大学阶段要以认真严谨的态度学好每一门课程,扎扎实实打好基础。仪式上景院士宣布了院长奖学金的获奖名单为傅易同学,并为其颁发了获奖证书。同时,景院士鼓励同学们再接再厉,再创佳绩!

       杨小虎教授宣布了光启奖学金以及一等奖学金的获奖名单,其中:李佳兆获得光启奖学金;张亦柯、吕轶啸、高文豪和薛峤获得一等奖学金。杨小虎教授在致辞中对获得荣誉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对同学们寄予了深厚的期望,期望同学们不忘初心,刻苦钻研,也期望学术的发展更加繁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