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博士后

博士后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天文系面向全球招聘博士后研究员。我们欢迎星系宇宙学,射电天文学,引力理论等研究领域的博士申请该职位。天文系目前参与若干国际合作观测项目,包括:SDSS-IV, HyperSuprimeCam Deep Survey (HSC-Deep), DECam Legacy Survey (DECaLS),SKA 等等。天文系成员的研究也广泛使用若干公开天文数据, 包括:PanSTARRs, COSMOS, UKIDSS, Planck,等等。其它观测资源包括:CFHT, MMT, Magellan, Palomar Hale, JCMT, 以及中国国内的天文观测设施 (LAMOST)。

        天文系博士后将有机会在广泛的领域里开展研究, 包括:星系演化,宇宙大尺度结构,宇宙微波背景辐射,星系团物理,宇宙再电离过程,射电天文学,数值模拟,等等。 中心具有优越的计算设备, 充足的研究经费,以及活跃的人员交流。

 

申请材料:

        申请人需要提交一份简历(包括研究成果),一份研究计划,以及三封推荐信,发送至: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

 

申请须知:

        该博士后职位聘期为2年,可以延长1年。年薪根据申请人的能力和经验而定。学校提供住房补贴以及相应的社会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