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3月19日, 星期二

教师

教师招聘:     

       上海交通大学天文系邀请海内外天文学家申请长聘教授序列职位。该职位要求申请人就职后独立开展研究项目,指导学生、博士后,协助建设面向物理与天文学院和交大学生的天文课程体系。我们欢迎所有国籍的申请人。学校提供有国际竞争力的个人待遇和研究启动经费。 由于中国正在开展若干大规模观测项目,天文系特别欢迎有观测经验的申请人。
       观测项目方面,天文系参加了DESI, PFS, SKA, AliCPT等。计算资源方面,天文系拥有Gravity超级计算机(https://gravity-doc.github.io, 3000核、20TB内存、6PB存储), 也可以利用上海交通大学超算平台(https://docs.hpc.sjtu.edu.cn/)和中国其他超算设施。

 

申请资料:

申请人需要提交一份简历(包括研究成果),一份研究计划,以及三封推荐信,发送至: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 ,并发信告知 张鹏杰教授(该 Email 地址已受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 JavaScript。)。